【欧联杯】莱切斯特憾平,西汉姆完胜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1-09-17 09:04
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2021-09-17
西汉姆本赛季踢了5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主教练莫耶斯功不可没

【欧联杯】莱切斯特憾平,西汉姆联完胜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今晨打响,两支参赛的英超球队不败:C组的莱切斯特在主场以2比2战平那不勒斯,H组的西汉姆则做客以2比0完胜萨格勒布迪纳摩。

奥斯梅恩单骑救主

莱切斯特开局顺利,第8分钟就由阿约泽·佩雷斯捅射破门。巴恩斯在送出助攻之后,第64分钟自己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不过比赛后半段,那不勒斯的前锋奥斯梅恩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扳平。这位身价5000万欧元的尼日利亚新援上演了单骑救主的好戏。

莱切斯特此役在领先两球的优势下最终仅得1分,似乎有些冤;但在场面上他们甚至稍处下风,那不勒斯上半时机会不少,只是莱切斯特门将舒梅切尔表现神勇才未能破门。

安东尼奥状态火热

西汉姆做客挑战萨格勒布迪纳摩收获一场完胜。安东尼奥在第20分钟抓住对方后卫的回传失误,过掉门将把球送入空门。

本赛季,这位西汉姆前锋在联赛出场4次,打进4球,送出3个助攻;在欧联杯出场1次,打进1球——5场比赛制造8球,包括5进球、3助攻,可谓状态火热。西汉姆后腰莱斯则在下半时再下一城,最终杀死了比赛。

第60分钟后,西汉姆完全控制战局并有多个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只是未能把握。倒是萨格勒布迪纳摩全场被动挨打,难以创造出得分机会。

西汉姆本赛季踢了5场比赛,战绩是3胜2平保持不败,全队保持良好状态,主教练莫耶斯功不可没。


编辑:葛万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