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正赛抽签出炉 南粤三队落位不同赛区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1-10-06 09:23
金羊网  作者:柴智  2021-10-06
广东的三支球队被分在三个不同的赛区,广州队将前往济南,广州城被分在梅州赛区,深圳队则将前往长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柴智报道:2021赛季足协杯32强的抽签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广东的三支球队被分在三个不同的赛区,广州队将前往济南,广州城被分在梅州赛区,深圳队则将前往长春。

本季足协杯正赛将展开5轮的争夺,32强包括16支中超球队、9支中甲球队、6支中乙球队和一支中冠球队。

32强赛将分为4个赛区,济南赛区和梅州赛区处于上半区,长春赛区和大连赛区处在下半区。根据赛程,足协杯正赛前2轮赛事为期一周,从10月13日到10月20日。

三支广东球队中,处于济南赛区的广州队将在首战迎战中乙球队青岛青春岛,若顺利过关,极可能在1/8决赛遭遇赛区东道主山东泰山。广州城将前往距离广州较近的梅州赛区,但签运不佳,首战迎战目前排名中甲第4的成都蓉城,1/8决赛将大概率遭遇北京国安。深圳队前往长春,首战对手为中乙球队陕西俑士超越。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