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终场前送点被逼平,小因扎吉“怒”吃红牌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1-10-25 16:41
金羊网  作者:刘毅  2021-10-25
国米主帅承认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失态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意大利国家德比今晨在梅阿查球场上演,国际米兰主场以1比1被尤文图斯逼平,老对手在意甲第9轮比赛平分秋色。

这是国米主帅小因扎吉第一次参加意大利国家德比,他争胜心切,当尤文在临近终场时获得争议点球时,他的情绪失控了。第89分钟,国米边翼卫邓弗里斯在大禁区线上踢倒了尤文左后卫桑德罗,主裁判第一时间没有表示。经过视频助理裁判(VAR)提醒后,主裁判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判给尤文一个点球。

小因扎吉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他在抱怨时情绪过度激动,主裁判对他直接亮出红牌。尤文前锋迪巴拉顶住压力罚进点球,把比分追成1比1。

赛后,小因扎吉情绪平静下来,他回顾事件经过:“主裁判当时就在附近,他能看到事情的经过,不需要被叫过去看视频。我为我们的球迷感到失望,因为我们踢得很好,应该得到更多。” 

小因扎吉还表示:“我承认自己失态了,但那一刻我觉得那不是VAR应该介入的事件。作为一名教练,在这样一场比赛的第89分钟,裁判一开始还挥手示意继续比赛,你会像我一样感到生气。”

今年夏天,国米失去上赛季意甲最佳球员卢卡库,尤文失去上赛季意甲金靴奖得主C罗,两支豪门的实力都有所下降。老将哲科成为卢卡库的替代者,恰尔汗奥卢第17分钟劲射击中横梁弹出,哲科补射为国米首开记录。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下半场连续调兵遣将,换上小基耶萨和迪巴拉加强进攻,最终扳平了比分。

尤文过去4场比赛均以1比0获胜,包括击败上赛季欧冠冠军切尔西。阿莱格里赛后说:“我们此前连续四场不失球,这就是进步,今天我们给了国米非常少的机会。每个人都必须保持侵略性,从前锋到后卫,否则球队就会陷入困境。”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