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执教热刺主场首秀,孔蒂坦然面对嘘声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1-11-22 12:06
金羊网  作者:刘毅  2021-11-22
与曼联完美错过后,他的执教目标是带领热刺重返欧冠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名帅孔蒂今晨迎来执教热刺的英超主场首秀,带队以2比1逆转利兹联。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曼联旧将詹姆斯为利兹联取得领先。当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热刺主场球迷对孔蒂和热刺球员们发出嘘声,主队上半场的表现很平淡。下半场,凭借后腰霍伊别尔和左边翼卫雷吉隆的进球,热刺全取3分。

image.png
孔蒂在赛后庆祝胜利 图/新华社

孔蒂赛后谈到主场球迷的嘘声:“球迷对我们上半场的比赛方式不满意,我表示同意,利兹联高强度的高位逼抢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到了下半场,我们调整了比赛策略,创造出更多机会,我们本来可以进更多球。”

孔蒂原本是曼联新主帅的热门人选,但曼联俱乐部高层的优柔寡断,这位意大利名帅选择了热刺。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最近7轮英超的唯一胜利是3比0大胜热刺,直接导致前热刺主帅努诺下课。当时赋闲在家的孔蒂没等到索尔斯克亚下课,在11月2日成为热刺新主帅。

索尔斯克亚11月21日被曼联解雇,曼联临时主帅候选不会再有孔蒂,他与曼联完美错过。尽管曼联球员班底在热刺之上,但孔蒂可能更适应伦敦的生活,他曾经带领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

孔蒂带领热刺参加了三场比赛,此前在欧会杯主场以3比2险胜维迪斯,在英超客场以0比0战平埃弗顿。这三场比赛,热刺首席射手凯恩都没有进球,他和另一位进攻灵魂孙兴慜的配合也存在一些问题。凯恩是上赛季英超金靴奖和助攻王双料得主,孔蒂需要尽快激活凯恩的状态。

孔蒂执教的目标是带领热刺重返欧冠,热刺目前排在英超第七,落后欧冠参赛区4分。孔蒂表示:“为了重返欧冠,我们当然会付出不懈努力,要努力提高在积分榜的排名。英超比赛竞争极为激烈,几乎每场比赛都很艰苦。”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