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轻取布伦特福德,利物浦主场五连胜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2-01-17 10:31
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2022-01-17
首次有俱乐部因英超延期提出抗议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利物浦今晨在主场以3比0轻取英超第22轮的对手布伦特福德,迎来一波主场五连胜,积45分超越切尔西占据积分榜次席,但距榜首的曼城仍差11分。不过,本轮被延期的热刺对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未开打就抢了利物浦的风头,因为热刺表示强烈不满。

南野拓实生日进球

尽管队中当家前锋萨拉赫和马内随各自的国家队征战非洲杯,仍在万里之外,但利物浦面对英超的中游队依旧保持强势,特别是一对边后卫阿诺德和罗伯逊状态回升,为红军的攻击群提供了有力的支援。法比尼奥的角球进球,张伯伦的头球破门,分别由阿诺德和罗伯逊助攻。

南野拓实在上一场联赛杯半决赛对阿森纳之役错失三次破门良机后,此役又回到替补席,不过他在第74分钟替换张伯伦登场后仅3分钟,就接菲尔米诺的横传推射破门,为自己的27岁生日送上一份厚礼。

热刺抗议比赛延期

热刺对阿森纳之役原定在今晨0时30分开战,但在赛前英超官方突然宣布,此役将延期进行。原因是阿森纳向英超联盟提交了延期申请,并获得批准。这让热刺非常不满,在他们看来延期的理由是受疫情影响,但阿森纳阵中仅一人新冠检测呈阳性,不应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

热刺的不满是有原因的,其发表的声明称:“我们之前希望和对莱切斯特的比赛延期,却没有获得批准,直到莱切斯特自己申请才得以延期。”看来,热刺认为英超方面未能一碗水端平。

近来,英超被延期的比赛不少,如两天后就有第17轮的3场比赛要补赛,但有俱乐部因此提出抗议还是首次。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