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确认:戴伟浚可以代表国足出战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2-01-21 10:21
金羊网  作者:柴智  2022-01-21
国足的12强赛名单预计将在今天公布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智

1月20日晚,经国际足联确认,深圳队中场戴伟浚已完成转换会籍的所有手续,符合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的一切条件。如无意外,戴伟浚将代表中国男足征战未来两场世预赛12强赛。

戴伟浚(右一)和国足队友一起训练 图/视觉中国

戴伟浚于1999年7月25日生于中国香港,11岁时加入英格兰球队雷丁青训营,先后在伯里、牛津联、乌德勒支青年、狼队等欧洲球队效力。2020年加盟深圳队,效力两个赛季共出场40次,攻入4球、助攻7次,在中场进攻组织和突破上均展现出不俗的能力,是中超赛场冉冉升起的新星。

在1月7日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戴伟浚首次入选。当时他已经获得了内地定居资格,落户深足俱乐部所在龙岗区的集体户口,但会籍还没转到中国足协。

经过多方努力,戴伟浚的转会籍手续已完成办理。国际足联通过邮件确认,戴伟浚获得了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的资格,已基本确定将随队出征未来的两场12强赛。

国足的12强赛名单预计将在今天公布,据悉,戴伟浚、吴少聪两名年轻球员以及武磊、李磊、阿兰、蒋光太、洛国富、费南多6名目前在海外的球员均将入选出征名单。艾克森基本确定缺席,而费南多正在紧急办理日本签证。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