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冬奥看点:谷爱凌冲击金牌,宁忠岩有望带来惊喜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2-02-08 07:57
金羊网  作者:刘毅  2022-02-08
2月8日,谷爱凌将冲击自己的首枚冬奥会金牌,三轮比赛时间大概分别在10时、10时22分、10时45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海报/陈健怡 刘毅

2月8日,北京冬奥会共产生10枚金牌。

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谷爱凌将冲击自己的首枚冬奥会金牌,三轮比赛时间大概分别在10时、10时22分、10时45分。

本届冬奥会,谷爱凌有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U型场地技巧3个冲金点。大跳台比赛最早开始,在资格赛中因为受到风的影响,谷爱凌有一跳出现失误,但最终有惊无险晋级决赛。谷爱凌表示会在决赛中尝试更高难度的动作,冲击个人首枚冬奥金牌。

22岁的宁忠岩有望在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决赛中带来惊喜。虽然这个项目是欧美运动员的传统强项,但宁忠岩本赛季状态上佳,在世界杯分站赛中夺得过男子1500米和1000米项目的金牌。

2月8日还将决出另外8枚金牌,分别是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女子单人雪橇、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转、冰壶混双、越野滑雪女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越野滑雪男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