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足球俱乐部与5名归化球员终止合约 薪资标准发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新华社 发表时间:2022-02-17 06:08
金羊网  作者:新华社  2022-02-17
广州足球俱乐部16日发布公告,与五名归化球员艾克森、高拉特、阿兰、洛国富和费南多终止合约。

并发布薪资标准:年薪税前60万元封顶

据新华社电 广州足球俱乐部16日发布公告,与五名归化球员艾克森、高拉特、阿兰、洛国富和费南多终止合约。

公告说:“经友好协商,广州足球俱乐部与归化球员艾克森、高拉特、阿兰、洛国富、费南多终止合约。在此,我们衷心感谢这五名球员为广州队和广大球迷赢得的所有荣誉与辉煌,并真诚祝福五位球员未来一切顺利!”

同日,广州足球俱乐部发布《足球俱乐部球员定编及薪资标准》,文件制定了该俱乐部球员编制和薪资方案,人员包括一线队、预备队、梯队和女足共计100人,封顶最高年薪为税前60万元人民币。

该文件显示,球员编制分为四个队列,即一线队(30人)、预备队(20人)、梯队(25人)、女足(25人)。其中,一线队30人中又分为优秀主力、主力、主力替补和替补四个级别,起薪为6万元,其中优秀主力定编人数为3人,封顶年薪为税前60万元。而预备队及以下的队列,起薪线均为3.6万元,其中预备队主力的封顶线为30万元,梯队主力的封顶线为14.4万元。而女足主力的封顶线为30万元。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