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马利亚缺阵,尤文闷平桑普多利亚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2-08-23 09:1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2-08-2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意甲第2轮今日凌晨上演一场闷战,尤文图斯客场以0比0战平桑普多利亚,两队各踢半场好球,平局是合理的结果。

两队拼抢激烈但难进一球 图/视觉中国

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因伤缺阵成为尤文的重大损失。上轮比赛,尤文主场以3比0大胜萨索洛,迪马利亚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他的意甲首秀近乎完美,唯一遗憾是因伤被换下。尤文上轮排出弗拉霍维奇和迪马利亚的双箭头,四名中场表现也算不错。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今晨排出4-3-3阵型,三名中场洛卡特利、麦肯尼、拉比奥特都表现平平。尤其是麦肯尼位置感很差,进攻和防守都贡献不大,被提前换下。尤文中场占不到优势甚至落入下风,所以比赛踢得很吃力。

在三名前锋中,中锋弗拉霍维奇和左边锋科斯蒂奇是塞尔维亚队队友,原本就有默契,但他们也都很想念迪马利亚的前场串联作用。夸德拉多出现在右边锋位置,做了很多无用功,不可能起到迪马利亚的效果。

科斯蒂奇帮助法兰克福夺得欧联杯冠军,不仅荣膺上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还成为助攻王。科斯蒂奇在法兰克福的代表作是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帮助球队客场以3比2击败巴塞罗那,他贡献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到了新东家尤文之后,科斯蒂奇还需要适应。本场比赛伤停补时最后时刻,科斯蒂奇凌空射门有机会为尤文全取3分,可惜被桑普多利亚门将奥代罗神勇扑出。

迪马利亚最辉煌的时期贡献给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现在年龄偏大,虽然天赋和经验很可贵,但是身体条件不可避免在走下坡路。再加上博格巴不知何时才能复出,尤文中前场受伤病影响严重。

尤文要想重新成为意甲冠军的竞争者,只能继续扩充实力。欧洲足球夏季转会窗就快要关闭了,尽管尤文的中场受到诟病,但他们现在的引援重点是前锋,德佩、米利克、阿瑙托维奇都在接洽之中。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