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羊城晚报广东东湖棋院队三将渐入佳境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赵亮晨 发表时间:2024-03-26 12:1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赵亮晨  2024-03-26

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在海南临高开赛两天,羊城晚报广东东湖棋院队三位参赛选手渐入佳境。目前,翁翊轲7段和杨隽翀6段均为3胜2负,温学谦6段2胜3负。五轮过后,共有七人保持不败。

 

翁翊轲表示,第二天的赛程一天三赛,强度不小:“一般慢棋我都要下三个小时左右,下午下完慢棋又跟上了一盘快棋,就会很累。本届比赛对手实力和斗志也都很强,不到最后一刻,很难知道自己到底是赢了还是输了。”

温学谦首日遭遇了两连败,但他并没有气馁,相反觉得颇为兴奋:“对手的棋都挺强的,但是我也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这两盘棋我感觉对局质量挺高的,虽然输了,但还是感觉下着很有意思。”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他逐渐找到感觉,拿下了两盘胜利,其中在快棋赛上还击败了著名的业余高手、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大学生业余组冠军陈林涛。

文 | 记者 赵亮晨

编辑:郝浩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