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残奥会最后一个比赛日,梁景怡再拿下一银!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13 14:28
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2-03-13
法国选手夺得金牌

3月13日,北京冬残奥会最后一个比赛日,在高山滑雪男子回转站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景怡夺得银牌。法国选手夺得金牌。

梁景怡收官战收获一枚银牌。图/新华社

这是梁景怡在本届冬残奥会上拿到的个人第二块奖牌。来自河北保定的梁景怡,出生于2002年11月,还不满20周岁。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在2019年入选中国残奥高山滑雪队之后,他很快成为了男队的领军人物。

在3月6日进行的北京冬残奥会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站姿组比赛中,梁景怡一举夺金,站上最高领奖台,这是中国男子运动员在冬残奥会高山滑雪项目上的首枚金牌。看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义勇军进行曲》响彻颁奖广场,这位年轻的冠军眼中噙满泪水,手轻轻拍了拍胸前的国旗,“我是国家队队员,我代表的是中国!”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