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最后一轮将重用年轻球员 着眼备战亚洲杯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2-03-27 07:49
金羊网  作者:柴智  2022-03-27
在与沙特阿拉伯队一战中出场的朱辰杰、戴伟浚以及金敬道因轻伤缺席训练。

朱辰杰、戴伟浚和金敬道因轻伤缺席训练

羊城晚报讯 记者柴智报道:中国男足国家队于当地时间3月25日15时40分抵达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休整后,全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与沙特阿拉伯队一战中出场的朱辰杰、戴伟浚以及金敬道因轻伤缺席训练。根据赛程,国足将在北京时间3月30日0时客场挑战阿曼队。

共21名球员参加了抵达阿曼后的首堂训练课,所有国脚共分两队,上轮与沙特阿拉伯队一战首发的10名国脚和高天意,在助理教练郑智等人的率领下进行慢跑、拉伸等恢复训练,未出场及出场时间较短的球员则在助理教练威尔克、孙继海等人的带领下,进行有强度的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据悉,朱辰杰、戴伟浚和金敬道的伤势并不严重,应可出战与阿曼队一战。由于国足只包下下榻酒店的其中两层,而酒店方面并不愿将健身房单独提供给国足,因此考虑到防疫要求,朱辰杰、戴伟浚和金敬道只能留在房间内休息。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今天展开针对阿曼队的技战术演练。12强赛末轮做客阿曼队对于国足来说堪称最后的颜面之战,同时也是非常好的练兵机会。主帅李霄鹏将在本战给更多年轻国脚出场的机会,重点着眼于2023年亚洲杯的备战。上轮对阵沙特阿拉伯队,国足在意志品质和心理层面均经受住了严峻考验,以戴伟浚、高天意和高准翼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国脚也经历了大赛历练,这算是国足最大的收获。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