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78杆!老虎以两次“最差”结束美国大师赛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劲松 发表时间:2022-04-11 12:31
金羊网  作者:梁劲松  2022-04-1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劲松

4月11日,25岁的美国选手斯科蒂·舍夫勒轻松披上绿茄克,在第86届美国大师赛上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首胜。但刚刚复出的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结局很挣扎,最后一轮再次打出“最差”的78杆。

去年经历严重车祸后,老虎在本次大满贯赛中拖着伤腿意外复出,前两轮以71杆和74杆的成绩晋级,但第三轮的78杆让虎王陷入尴尬——他之前从来没有在奥古斯塔球场打出过高于77杆的单轮成绩,78杆成了美国大师赛的个人职业生涯最差。

4月11日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一轮,老虎再遇尴尬。他仅在第2号洞抓鸟,从第4号洞开始连续吞下3个柏忌,前九洞打出38杆。之后,前世界第一在第11、14号洞吞下柏忌,在第17号洞还是吞下双柏忌。四轮比赛打下来,他的总成绩为301杆(71-74-78-78)、高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在第47位。

两个78杆!老虎以两次“最差”结束复出首战。“我只是打好了第一轮,看来我并未恢复到自己所期望的能力去应付全部四轮的比赛”。伍兹赛后略带遗憾地说道:“不过能够参赛而且完成比赛我还是很高兴的,毕竟几个星期前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复出。今后,我不打算再打满完整的赛季,但会选一些重大的比赛参加,我不知道是否会打南丘(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但我还是很期待能去圣安德鲁斯(大满贯英国公开赛)。”

相比于老虎的尴尬复出,舍夫勒倒是踌躇满志——半个月前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座,如今夺冠进一步巩固了他的王位。舍夫勒四轮成绩为278杆(69-67-71-71)、低于标准杆10杆,而麦克罗伊在决赛轮打出零柏忌的64杆,以281杆(73-73-71-64)、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单独位于第二。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