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老对手重逢,卡拉斯科险胜武磊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2-04-18 20:54
金羊网  作者:刘毅  2022-04-1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武磊和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的较量由中超延伸到西甲。今晨在西甲第32轮比赛中,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主场以2比1绝杀西班牙人,卡拉斯科攻入两球。

2018年2月26日,卡拉斯科由马竞加盟大连一方,很快就领教到中超赛场的残酷。2018年3月3日在中超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以8比0狂胜大连一方,武磊上演帽子戏法,卡拉斯科无所作为。

武磊后来加盟西班牙人,卡拉斯科也回到马竞,中超老对手在西甲有机会再次交锋。武磊上一场为西班牙人攻入绝杀进球,人气飙升,本场比赛的赛前宣传海报就是武磊庆祝进球的画面。

今晨武磊还是坐在替补席,卡拉斯科也没有首发。第46分钟,卡拉斯科替补出场。第52分钟,库尼亚分球到左路,卡拉斯科摆脱防守之后劲射破门,马竞以1比0领先。

第71分钟,马竞后腰孔多比亚累积两黄被罚下。第74分钟,西班牙人当家球星德托马斯罚进直接任意球,把比分扳平。

第80分钟,武磊替补出场。武磊没能像上一场那样单骑救主,反倒是卡拉斯科大出风头。伤停补时第5分钟,视频助理裁判(VAR)提示德托马斯在角球解围时有手球嫌疑,主裁判收看视频回放后吹罚点球。伤停补时第9分钟,卡拉斯科操刀罚进绝杀点球。

卡拉斯科本赛季成为西班牙人克星,本赛季首次西甲交锋,他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马竞同样利用超长补时完成绝杀。去年9月12日,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马竞,德托马斯为西班牙人取得领先,卡拉斯科在第79分钟把比分扳平。伤停补时第9分钟,卡拉斯科送出妙传,勒马尔攻入绝杀进球。那场比赛,卡拉斯科打满全场,武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