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队今日“压哨”进赛区

来源:金羊网 作者:苏荇 发表时间:2022-05-29 08:18
金羊网  作者:苏荇  2022-05-29
根据赛程,广州城队前五轮将分别对阵长春亚泰、大连人、山东泰山、河南嵩山龙门和浙江队。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22年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广州城队将于今天16时20分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乘坐南航飞机飞往海口。昨天,广州城队装载着球队装备和医疗仪器等物资的球队大巴已经先行奔赴海口。

根据俱乐部公布的一线队大名单显示,本阶段比赛广州城俱乐部共报名35名球员,平均年龄25.4岁。此前休赛期间,广州城与上赛季主帅范加斯特完成续约,唐淼、程月磊、张功、王鹏、陈俊乐、龙文灏、陈志钊、姜积弘、宋文杰等球员也陆续完成续约。唐嘉年、李卓轩、韦丰、廖家骏、李永佳、杨炀、吴俊杰等七名“00后”球员上调至一线队,加上此前已经在中超亮相的伍承儒、温永骏、苏宇亮和金良宽,广州城“00后”球员多达11人。球队在保留上赛季阵容整体框架之余,日益年轻化。

有消息称,广州城股改进程不太顺利,导致账面上虽已存入一亿元资金,但俱乐部无法动用,此前承诺的向球员发放欠薪的时间一再拖后。此前有球员向俱乐部施压,希望俱乐部解决欠薪问题,否则将仿效重庆队罢训,拒绝进驻赛区。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俱乐部和球员方面经过多次沟通,这个问题暂时得到解决。俱乐部传达了新的投资方会积极推进股改的意愿,球员将按时进驻赛区。也有消息称,球员方面提出14天的期限,希望俱乐部在此期限内筹措到一笔资金,向球员发放三个月的工资。因此,开赛后不排除广州城还将面临新的危机。

根据赛程,广州城队前五轮将分别对阵长春亚泰、大连人、山东泰山、河南嵩山龙门和浙江队。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