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援迟缓,AC米兰拥趸很不满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2-06-21 10:2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2-06-21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意甲豪门AC米兰更换老板进度缓慢,直接拖累了今夏的引援进程,很多AC米兰拥趸近日在社交网络表达不满。本月初,红鸟资本就出资12亿欧元收购AC米兰俱乐部与埃利奥特顾问集团达成协议,AC米兰新老板卡尔迪纳莱对球队似乎也不太上心。

AC米兰举行冠军巡游

AC米兰凭借小本经营夺得上赛季意甲冠军,技术总监马尔蒂尼和体育总监马萨拉功不可没,他们过去几年在转会市场做出一系列精彩操作。马尔蒂尼和马萨拉是AC米兰转会市场的掌舵人,他们的合同都将在6月30日到期,卡尔迪塔莱连他们的续约都没有完成,球队今夏的引援全部陷入停滞。作为昔日队长,马尔蒂尼希望俱乐部在保持上赛季冠军阵容的基础上引进至少三名强援,新老板却不一定这么想。

红鸟资本对AC米兰的收购最迟于9月份完成,现在已经有球迷喊出“红鸟资本滚出AC米兰”。为安抚球迷的情绪,俱乐部主席斯卡洛尼近日表示:“俱乐部易主耽搁了一些事情,我们和马尔蒂尼以及马萨拉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大家不用担心,我们绝对能就续约达成一致,这一点毫无疑问。”

可以确定的是,红鸟资本财力有限,不可能像曼城老板或巴黎圣日耳曼老板那样对俱乐部持续巨额投入,今夏的转会预算只有5000万欧元左右。更让AC米兰球迷担心的是,上赛季意甲最有价值球员莱昂可能被逢高卖掉,套现之后再引进低价“潜力股”。

莱昂可能离队

斯卡洛尼提前给球迷打预防针:“莱昂是AC米兰的非卖品?那是马尔蒂尼管理的范畴。莱昂是米兰的重要球员,不过我们已经证明自己在失去重要球员的情况下可以找到他的替代者。”斯卡洛尼举了后防中坚克亚尔因伤长期缺阵的例子,年轻中卫卡卢卢挺身而出。

AC米兰这几年特别善于到法甲球队里尔挖宝,莱昂三年前由里尔加盟AC米兰,门神迈尼昂去年夏天由里尔投奔而来,被评为上赛季意甲最佳门将。今年夏天,马尔蒂尼与里尔中场大将桑谢斯以及中卫博特曼达成转会意向。

可是在AC米兰更换老板的过程中,桑谢斯和博特曼的转会变得复杂了很多,里尔要对他们提高要价,巴黎圣日耳曼准备截胡桑谢斯,纽卡斯尔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准备截胡博特曼。作为葡萄牙现役国脚和2016年金童奖得主,桑谢斯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他对AC米兰在转会上的拖拖拉拉有点不满意,尽管他内心更想加盟AC米兰。

在变幻莫测的转会市场,一切皆有可能,姆巴佩号称拥有“儿皇梦”,但他还是经受不住巴黎圣日耳曼开出的种种优厚条件,在大巴黎与皇家马德里之间选择前者。AC米兰要想尽快启动转会操作,避免桑谢斯和博特曼被抢走,只能尽早完成与马尔蒂尼和马萨拉的续约。(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赵亮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