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王蔷补赛爆冷,惊险闯过首轮关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2-06-28 22:5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2022-06-28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2022年温网女单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选手王蔷与14号种子、瑞士选手本西奇的比赛横跨两天,最终王蔷以6比4、5比7、6比2爆冷获胜,成为继张帅之后第二位在本届温网晋级女单次轮的中国球员。

王蔷在比赛中 图/视觉中国

王蔷和本西奇昨日各胜一盘,因天色过暗,比赛被迫延期至周二。经过一天休整,王蔷及时恢复,补赛一开始便破发得手,取得2比0的领先。

东京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本西奇情绪失控,疯狂失误,此后比分交替上升。王蔷在以5比2领先时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顶住对手反扑,以6比2拿下决胜盘。

六次征战温网女单正赛,三次闯入温网次轮,王蔷的赛会最好成绩是上一次参赛(2019年)创造的32强。

第二轮,王蔷将面对科尔帕奇与沃森之间的胜者。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