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纳达尔轻松过关,斯瓦泰克37连胜被终结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2-07-03 16:21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2-07-0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今日凌晨,温网第六个比赛日结束。男单二号种子纳达尔轻松晋级16强,女单头号种子斯瓦泰克37连胜被终结,与中国小花郑钦文一起无缘16强。

纳达尔在比赛中 图/新华社

纳达尔面对意大利选手索内戈,以6比1、6比2和6比4直落三盘轻松晋级,并豪取大满贯17连胜,职业生涯第10次闯入温网16强。

中国金花在温网单打已全部出局,双打则捷报频传,张帅一日双赛,在女双和混双都取得胜利,徐一璠/杨钊煊也顺利晋级女双16强。

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斯瓦泰克全场出现33次非受迫性失误,连丢两盘输给法国选手科内,止步第三轮。科内时隔8年再次闯入温网16强,爆出2022年温网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女单第三轮,中国小花郑钦文以6比7,5比7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金娜。

徐一璠(左)/杨钊煊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图/新华社

女双第二轮,头号种子张帅/梅尔滕斯以6比3、6比2轻松击败格鲁比奇/奥索里奥,成功晋级16强。混双首轮,三号种子张帅/马胡仅耗时65分钟就以6比3、6比4横扫赫拉德茨卡/埃斯科瓦尔晋级第二轮。赛会9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以2比1险胜德国组合尼迈尔/佩特科维奇,跻身女双16强。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