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2不敌山东泰山队 广州城队追平队史最差开局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2-07-04 07:25
金羊网  作者:柴智、詹淑真  2022-07-04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已接近尾声,球队8战全败一分未得,失球数高达22个。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柴智、詹淑真报道:八连败!在昨晚以0比2完败于山东泰山队后,广州城队追平队史最差开局纪录。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已接近尾声,球队8战全败一分未得,失球数高达22个。虽然整个赛程未过1/4,但广州城队的保级形势已岌岌可危。

第31分钟,面对克雷桑威胁不大的近角低射,广州城队门将韩佳奇扑球时出现“黄油手”。这个意外丢球显然影响了韩佳奇的心态。第42分钟,山东队后卫郑铮任意球直接攻门,韩佳奇未做出任何扑救动作,目送皮球入网。半场即以0比2落后。下半场山东队依然是围攻之势,疲于防守的广州城队难以组织有效进攻,最终无奈吞下八连败的苦果。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