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张帅晋级女双8强,“解锁”一项成就!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2-07-05 11:34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2-07-05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昨晚,温网女双第三轮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张帅/梅尔滕斯以6比4、6比3完胜15号种子奇琴诺克/奥拉鲁,成功晋级八强。这是张帅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温网女双八强,也解锁了四大满贯女双全部打进八强的成就。

张帅(左)/梅尔滕斯庆祝晋级 图/视觉中国

本届温网,张帅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输给了状态更好的法国选手加西亚。混双第二轮,张帅/马胡组合不敌高芙/索克,无缘8强。

作为头号种子的张帅组合本届比赛表现出色。首轮,张帅/梅尔滕斯只用了不到一小时,就以6比3、6比1轻松战胜邦达尔/明尼恩,顺利晋级。第二轮,她们又以 6 比 3、6 比 2 轻松击败格鲁比奇 / 奥索里奥。

第三轮张帅组合仅用了84分钟便轻松战胜奇琴诺克/奥拉鲁。

下一场,她们将对阵9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与7号种子瓜拉奇/克莱帕奇之间的胜者。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