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参加季前商业赛,曼联收益受拖累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2-07-08 09:2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2-07-08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曼联今天开启备战新赛季的旅程,超级巨星C罗确定不会随队,他仍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单独训练。曼联先飞往泰国首都曼谷,然后去到澳大利亚和挪威。在一系列商业比赛过程中,作为票房担当的C罗却没有随队,这是一种让赞助商和当地球迷非常失望的违约行为,曼联此行的收益肯定达不到预期。

C罗

C罗缺席比赛的借口是家庭原因,实际上打算以罢训促成转会,此前曾经传出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那不勒斯对他感兴趣。C罗与曼联的合同明年6月才到期,曼联态度一度很强硬,希望他按合同办事。但是最近看到C罗去意已决,曼联俱乐部高层的态度开始松动,准备听取来自潜在买家的报价。

巴萨和那不勒斯都没有下文,拜仁俱乐部高层多次强调根本没有引进C罗的打算。现在对引进C罗最有诚意的反而是切尔西,偏偏曼联最不想把他卖给争夺英超前四名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C罗目前有一种骑虎难下的感觉。

曼联夺得2020-2021赛季英超亚军,C罗去年夏天上演英雄回家的“剧本”之后,曼联上赛季只获得英超第六名。包括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内的足球专家认为,C罗上赛季确实进了很多球,但他让曼联整体变差了。

C罗此番缺席曼联的季前商业赛,“红魔”却无法恢复到夺得英超亚军时的阵容,因为中锋卡瓦尼和中场博格巴等关键球员已经合同到期离开球队。

中场灵魂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费)上赛季的状态远不及2020-2021赛季,似乎为了转运,他决定把球衣号码由18号改成自己最习惯的8号。曼联8号球衣此前归属马塔,这名西班牙老将今夏合同到期离开球队。

曼联此行将面对一系列强敌,都是上赛季给过他们难堪的球队。7月12日,曼联在曼谷对阵利物浦,曼联上赛季在英超以0比5和0比4两次惨败给利物浦。7月19日,曼联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对阵水晶宫,5月22日在上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曼联客场曾以0比1负于水晶宫。

7月23日,曼联在澳大利亚珀斯对阵维拉,曼联上赛季在英超对维拉的战绩是1负1平。7月30日,曼联在挪威奥斯陆迎战马德里竞技,上赛季在欧冠1/8决赛比赛中,曼联以总比分1比2被马竞淘汰出局。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