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莱万时代首秀,拜仁6比2大胜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2-07-22 07:56
金羊网  作者:刘毅  2022-07-22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昨天开启备战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客场以6比2大胜美国职业大联盟“副班长”华盛顿联队。王牌中锋莱万多夫斯基转会离队之后,这是拜仁参加的首场比赛。

穆勒在比赛中射门

莱万在拜仁的时候,拜仁一般要为他配备两名边锋。拜仁现在没有正印中锋,主帅纳格尔斯曼排出4-4-2阵型,马内和格纳布里成为双箭头,身高都在1.75米左右。因为对手实力较弱,拜仁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助攻王”穆勒坐上替补席,总身价接近1.6亿欧元的中卫组合德里赫特和埃尔南德斯也没有首发。

开场仅4分钟,小将科帕多创造点球机会,身披17号球衣的新援马内操刀主罚命中。攻入代表拜仁的第一个进球后,马内非常开心,队友纷纷与他击掌致意。莱万以前是拜仁的第一点球手,马内今后可望取而代之。但也有人认为马内主罚点球不太稳,他这个点球就被门将肯平扑到了,因为射门力量大才没有扑出来。

马内罚中点球

拜仁在第12分钟扩大比分,萨比策远射建功。拜仁双箭头在第44分钟打出配合,马内左路突入禁区传中,格纳布里抽射把比分改写成3比0。

下半场一开始,拜仁首发11人全部被换下,穆勒、基米希、埃尔南德斯替补出场,两名荷兰新援德里赫特和格拉文贝赫披挂上阵。第47分钟,基米希开出角球,“助攻王”穆勒头球后蹭,德里赫特左脚抽射得分,他穿着聚勒离队留下的4号球衣。

刚上场就进球,德里赫特的拜仁首秀取得完美开局。可是面对美职联“副班长”华盛顿联队,德里赫特也暴露出防守毛躁的弱点,第71分钟因为犯规吃到黄牌。第74分钟,德里赫特因伤被换下,他在拜仁的首秀只有大约半小时。

拜仁在5比0领先后被扳回两球,一球在最贵中卫组合德里赫特和埃尔南德斯联袂登场以后,另一球在德里赫特被换下之后。伤停补时阶段,格拉文贝赫送出精妙直传,穆勒单刀赴会劲射破门。

拜仁主打的双后腰组合是基米希和格雷茨卡,格雷茨卡近日做了左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将休战6到8周。拜仁在新赛季初期的双后腰组合很可能是基米希和格拉文贝赫,后者此役替补出场后表现很出色。

华盛顿联队新主帅是前曼联王牌前锋鲁尼,36岁的“鲁小胖”初来乍到,本场在看台上观战,在场边指挥比赛的还是临时主帅阿什顿。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赵亮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