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热身赛不敌马竞,新主帅滕哈格“不可接受”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2-07-31 10:17
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2022-07-31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昨晚,一场国际足球季前热身赛在挪威奥斯陆的乌勒瓦尔球场展开,英超豪门曼联以0比1惜败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热身赛三连胜之后遭遇1平1负。

弗雷德被红牌罚下

此役的火药味颇浓,双方球员两度发生冲突,曼联后腰弗雷德还被红牌罚下。

曼联新援马丁内斯和埃里克森都坐上替补席,但此前热身赛每场都上阵的桑乔却无缘大名单。曼联新任主教练滕哈格的解释是:“一夜之间他就生病了,所以无法参赛。”

整场比赛,双方的控球率是59%比41%,射门是13比7,射正是4比2,曼联占优势。曼联前锋拉什福德的4次射门都威胁很大,埃兰加,弗雷德也有极佳的的破门良机。最可惜的是马夏尔错失一次单刀机会,马奎尔也有一次头球顶偏,这两次机会最接近进球。

马竞在多次大难不死之后,最终在第88分迎来后福,由菲利克斯一击致命,赢下这场热身赛。其实,整场比赛马竞创造出的破门良机并不多。

滕哈格赛后说:“我们赛前训练强度很大,这场比赛也呈现得非常好,球员们表现真的不错。不过比赛最终还是看结果,既然创造了机会,就必须从中获益。我们确实创造了很多次机会,至少应有进球,对此我并不满意。我已经告诉整个球队:这是不可接受的!”

谈到双方球员在场上动作较大,滕哈格说:“我喜欢竞争,但应该是尊重对方的竞争。我不想看到球员受伤,这就是为什么要互相尊重。我看到了场上的一些铲球动作,可能有点太过了。”

曼联此役也有收获:新援马拉西亚首发并踢满全场,赛后还获得26%的选票,成为曼联球迷选出的场上最佳球员;埃里克森在第69分钟替下马夏尔后也有出色表现,短时间内就通过传球创造两次机会。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