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战平巴列卡诺,C罗上演赛季首秀但“早退”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2-08-01 15:2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徐扬扬  2022-08-01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徐扬扬

曼联今晨在主场以1比1战平巴列卡诺,以3胜2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季前的系列热身赛,在取得三连胜之后接着就是两平一负,给人以虎头蛇尾的印象。此前一直缺席的曼联球星C罗此役迎来了自己热身赛的首秀。

C罗 图/视觉中国

由于曼联昨天在奥斯陆与另一支西甲球队马竞交手,曼联主教练滕哈格当时已经明言,那场比赛首发的球员此役将不会登场。于是,曼联亮一个与上一场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除了新援马丁内斯和埃里克森位列其中之外,C罗也首发,他登场时获得现场球迷最响亮的欢呼声。

此役也是滕哈格执教曼联之后的首次主场比赛,初次踏足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荷兰人主动挥手向球迷致意,并得到热烈的掌声回报。

此役,C罗表现仅是还行,被当地媒体打了6分,获评7分的有马丁内斯、加纳乔、伊克巴尔和迪亚洛。C罗在第12分钟射门脱靶,错过一次破门良机。

埃里克森此役也获评6分,但他直接参与曼联第47分钟的进球,特莱斯令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的射门就源自他的传球,这才有了迪亚洛的补射破门。不过,巴列卡诺的阿尔瓦罗在第56分钟破门,替这支上赛季西甲第12名的球队逼平了英超豪门。

按预定计划,曼联下半时就开始陆续更换除希顿、特莱斯和范德贝克之外其余8名球员,因而C罗的热身赛首秀仅登场45分钟就被换下。不过比赛尚未结束,就有球迷拍到C罗身着便装背着行囊走出“梦剧场”,这与未被列入此役出场名单的拉什福德、马夏尔、德赫亚、B费和布兰登·威廉斯等人此时仍在现场观战形成强烈反差。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