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挑战赛】张之臻晋级科尔德农斯站八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2-08-05 17:1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龙希  2022-08-05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实习生 刘芮铭

ATP网球挑战赛意大利科尔德农斯站昨天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球员张之臻以2比1战胜塞尔维亚球员米洛耶维奇,晋级八强。

张之臻

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首盘,米洛耶维奇在第12局取得关键破发,以5比7先胜一盘。随后两盘,张之臻以6比3、6比3获胜。全场比赛,张之臻轰出5记Ace,只有1个双误;米洛耶维奇3个Ace,但有多达14个双误。

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张之臻即时世界排名上升11位,来到第186位。如果闯入决赛,张之臻将反超即时排名第172位的吴易昺,升到第169位左右,重返“中国一哥”宝座。

张之臻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373位的俄罗斯球员切佩列夫。

同一天,中国小将商竣程在ATP网球挑战赛列克星顿站第二轮以7比6、6比3战胜赛会5号种子库库什金,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挑战赛男单八强,并凭借胜利,即时世界排名升至个人新高的第322位。接下来,他将迎战世界排名第164位的萨夫林。(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资料照片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