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深足不敌浙江队,遭遇第二阶段“开门黑”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2-08-05 23:2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2022-08-05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8月5日晚,2022赛季中超第二阶段拉开战幕,在海口中立主场的深圳队以0比2不敌浙江队,遭遇第二阶段比赛“开门黑”。

深圳队球员在比赛前

前锋高迪在下半时11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浙江队赢下比赛。深足中场王永珀在比赛最后时刻因蹬踏对手,直接被红牌罚下。

深足人员较为短缺,戴伟浚等四名主力球员随国足出战东亚杯赛事,目前仍在隔离阶段,主帅李章洙的用人遭遇较大考验。虽然缺席了第一阶段最后几场比赛的阿奇姆彭首发出战,但他独自出现在前场,显得独木难支,老将郜林同样首发登场,此前鲜有打满全场,本场踢足90分钟,足以看出深足用人的捉襟见肘。

深足全场仅拿到不足四成的控球率,射门数更是只有5次,比对手少了12次,可以说处于全面守势。由于前场二人组合缺少活力,深足的防守反击处于“仅守不击”的状态,5脚射门无一射正,没有给浙江队的球门制造实质威胁。郜林虽然在下半时头球破门,但视频助理裁判(VAR)提示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

一周后,深足将对阵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4位的大连人队,届时四名处于隔离阶段的球员也将回归,对于球队阵容是极好的补充,因此有望拿到第二阶段比赛首胜。(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新华社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