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再现外道超车进球,基耶利尼“扣篮”,洛杉矶FC大胜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2-08-07 15:23
金羊网  作者:刘毅  2022-08-0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美国职业大联盟今天中午结束一场焦点战,“领头羊”洛杉矶FC客场以4比1大胜排名第九的皇家盐湖城,贝尔为洛杉矶FC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

贝尔

第69分钟,皇家盐湖城发动反击,前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在中圈附近直接用一个“双手扣篮”动作把皮球拦截,否则对手很可能获得单刀机会。洛杉矶FC当时以3比1领先,如果被皇家盐湖城扳回一球,胜负悬念又起。

现场一片哗然,皇家盐湖城前腰科尔多瓦情绪很激动,马上向主裁判示意这次“扣篮”是严重犯规。到了美国之后,基耶利尼或许深受NBA文化的影响。由于基耶利尼身后还有其他洛杉矶FC后卫,主裁判网开一面没有出示红牌,而是亮出黄牌。赛后,就连洛杉矶FC官方社交网络也用一个怪笑的表情调侃基耶利尼。

洛杉矶FC实力雄厚,上个月引进巨星贝尔和基耶利尼后如虎添翼,两人迄今在美职联出场各4次,基耶利尼全部首发,贝尔全部替补出场。

基耶利尼到比赛第73分钟就被换下,贝尔则是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换下墨西哥“金童”贝拉。第87分钟,前锋阿朗戈传出好球,贝尔右路再现外道超车经典动作,突入禁区左脚射门为洛杉矶FC锁定胜局。这是贝尔在美职联的第二个进球,两次为他助攻的都是阿朗戈。

图片 | 视觉中国资料照片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