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收购曼联”后数小时,马斯克澄清:只是开个玩笑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2-08-17 19:09
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2022-08-1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世界首富、美国富商埃隆·马斯克今晨在社交媒体语出惊人:正在收购英超豪门曼联。不过仅过了数小时,他就在社交媒体澄清此事:“不,这只是推特上由来已久的笑话,我不会购买任何球队。”

马斯克此前在社交媒体说:“另外,我正在收购曼联,不客气!”

马斯克曾豪言收购可口可乐和推特,可是最终都未能成真。因此马斯克说要收购曼联,外界普遍持怀疑态度。结果马斯克出面说出了真相:开玩笑。

不过,在马斯克蹭了曼联一波热度后,此事还余音未了,其他球队的粉丝也纷纷来凑热闹,继续玩这个梗。一位巴塞罗那球迷表示,曼联就是个笑话,应该买巴萨,这才是真正的俱乐部。一位阿森纳球迷转发马斯克的推文并喊话:“你不要与曼联扯上关系,如果你想买一支球队,试试阿森纳吧!”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