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学拳:广东省老年人太极拳(网络)培训班开班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2-08-19 12:0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2022-08-19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8月15日-16日,2022年广东省老年人太极拳(网络)培训班在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沙河顶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面向广东各地级以上市老年人体协、老年活动组织,全国各老年人太极拳协会、团体、机构以及个人,同时支持个人线上报名参与。据统计,有超过500人报名参与该次太极拳(网络)培训班。

为了丰富老年人参加文体活动的智能化渠道,引导公共文化体育机构提供更多适老化智能产品和服务,开展丰富的传统文体活动,同时为适应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培训选择采用线上平台展开直播教学的方式进行,并在梅州、陆河开设了线下分会场。

学员们可在分会场进行集体学习,并向老师进行线上咨询,其他报名学员以及对太极拳感兴趣的大众也可以在手机端登录微信小程序,在家观看和学习。

主办方邀请了世界冠军教练郭伊纳和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成年组女子42式太极拳比赛冠军冯佩仪授课。在两天的教学时间内,两位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42式太极拳理论知识(身法、步型、发力要领、腿法、眼法、演练等)以及42式太极拳的动作要领。

据统计,本次直播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达56000人次,点赞数达18222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广东师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