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客场憾负河南嵩山龙门队 新帅郑智遭遇首败

来源:金羊网 作者:范晗越 发表时间:2022-08-29 07:29
金羊网  作者:范晗越  2022-08-29
昨晚,广州队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联赛第3名河南嵩山龙门,经过一番激战,广州队以1比2不敌主队。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范晗越报道:昨晚,广州队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联赛第3名河南嵩山龙门,本场比赛航体开放了30%的观众席,有八千多名球迷入场为球队助威。经过一番激战,广州队以1比2不敌主队,主教练郑智遭遇了上任后的第一场败局。

郑州当晚小雨加上17摄氏度的气温对球员来说比较舒适,略微湿滑的场地使得皮球滚动的速度也有所提升,双方开场便打得十分激烈,比赛节奏很快。河南队在进攻过程中频频压上,高位逼抢的战术给了广州队后防线极大的压力。

广州队在积极防守拼抢之余也有亮眼反击。第22分钟,结束停赛的韦世豪在反击中跑出绝佳机会,河南队杨帅在身后犯规破坏了这次单刀机会。

由于犯规地点在禁区线位置,主裁判判罚点球后又在VAR裁判提示下改判任意球,但仅仅对背后犯规破坏极佳机会的杨帅出示黄牌。河南队则借助此次任意球的反击迅速形成了威胁球门的进攻,严鼎皓回防禁区后绊倒王上源,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主罚的阿德里安打上角得分。

进球后的航体也出现了感人一幕,比赛第28分钟,所有主场球迷打开手机闪光灯,为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的28周年生日送上祝福。

广州队下半场做出了两次对位换人,凌杰换下李佳珩,刚刚从浙江转会归来的老将荣昊换下了李学鹏。但是后防线做出调整的广州队很快就再遭打击,48分钟,广州队在角球防守时前点没能压制住,杨帅头球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

广州队在最后30分钟的进攻有所起色,在前场能够形成一定有节奏的攻势,也对河南队球门造成了几次威胁。第76分钟,广州队中场换上的两位球员形成新老连线,荣昊直塞,凌杰破门为球队扳回一城。双方在最后十分钟的拼抢强度丝毫没有下降,补时阶段广州队依然形成了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

赛后,河南队球员们绕场一周致谢并与球迷互动,再次庆祝俱乐部的28岁生日。广州队本场在比赛末段也展现出了极为积极的态度,队员吴少聪在赛后采访时也表示,教练组给球队的精神面貌带来了很大变化。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