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5!对阵中超领头羊武汉三镇,深足遭遇惨败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2-08-29 07:28
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2022-08-29
赢球后的武汉三镇队以14胜1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而深足已跌至第13位。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郝浩宇报道:深足又输球了。8月28日,深圳队在中超联赛第15轮客场挑战领头羊武汉三镇队。结果深足以1比5不敌对手,仅在下半时通过点球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不仅如此,球队后防大将姜至鹏还在比赛尾声阶段鲁莽犯规被直接罚下,深足此役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在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深足遭遇了惨淡的四连败,共丢13球仅打进2球,近两轮更是先后以1比4和1比5的大比分输给了广州队和武汉三镇队,球队状况实在堪忧。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深足外援阿奇姆彭表示球队会积极调整,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但自从第二阶段首轮输给浙江队后,“积极调整”就成了深足将帅口中的常用词,而调整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此役,深足可谓是主力尽出,戴伟浚重回首发阵容,但仅靠他一人显然无法帮助球队取胜。面对实力超群的领头羊,深足根本无力抵抗,在上半时就两球落后,最终吞下了一场惨败。赢球后的武汉三镇队以14胜1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而深足已跌至第13位。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