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打一人仍难以创造机会 广州队遗憾战平津门虎

来源:金羊网 作者:范晗越 发表时间:2022-09-10 09:03
金羊网  作者:范晗越  2022-09-10
尽管天津津门虎队球员石炎开场不到20分钟便被红牌罚下,但广州队依然未能拿下十人作战的对手,收获一场平局。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范晗越报道:昨晚,广州队坐镇花都体育场,迎来了天津津门虎队的挑战。自2015年主场被逼平后,广州队此后9次面对天津队全部胜利。尽管天津津门虎队球员石炎开场不到20分钟便被红牌罚下,但广州队依然未能拿下十人作战的对手,收获一场平局。

广州队门将刘世博与中场张修维由于有伤在身,本场比赛并未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新加盟的蒿俊闵则是出现在了替补席上。

开场仅6分钟,津门虎后卫宋岳便险些吃到红牌,他在解围后踩踏到凌杰脚踝,主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出示了一张黄牌。不过仅在10分钟后,津门虎中场石炎便再次铸成大错。石炎在接球失误后抬脚过高,踢中了前来争顶的蔡明民的头部被直接出示红牌,后者在队医处理后头缠纱布继续作战。

少打一人的天津津门虎选择收缩防守,这使得队内没有高中锋的广州队在进攻端显得有些束手无策。面对津门虎的密集防守,广州队的地面进攻完全无法在禁区内创造机会,反而是天津队借反击打出了几次具有威胁的进攻。第38分钟,津门虎的谢维军在中圈创造单刀机会,回防的严鼎皓选择战术犯规拉倒谢维军。所幸犯规地点离球门较远,回追的李扬也快速抵达谢维军身前,裁判并未将此次犯规视为破坏得分机会,仅仅出示了黄牌。

中场休息,头部受伤的蔡明民乘坐救护车离场,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蒿俊闵替补登场迎来广州队首秀。第82分钟,广州队门将张健智在解围后肘击津门虎外援安杜哈尔头部,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可惜,津门虎队主罚点球的外援贝里奇今天表现堪称灾难,点球质量较低,被张健智轻松扑出。终场前,韦世豪反越位成功造成津门虎后卫在禁区边缘犯规,主裁判先是判罚点球,但最终在视频助理裁判提示下改判任意球。由于距离球门太近,韦世豪主罚击中人墙,未能绝杀。

本场比赛双方对赛果都有遗憾,对广州队而言,未能在主场拿下少一人的对手,仅得一分未免有些可惜,而津门虎则是由于罚丢点球,错失了全取三分的机会。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