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以3比2力克主队乌拉圭队 中国队获世界组一组附加赛资格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2-09-19 06:39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2-09-19
中国队以3比2力克乌拉圭队,拿到世界一组附加赛资格。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左起)中国队选手张之臻、特日格乐、吴易昺、布云朝克特庆祝胜利 图/视觉中国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龙希报道:昨天,2022年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世界二组的比赛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继续进行。中国队以3比2力克乌拉圭队,拿到世界一组附加赛资格。

首个比赛日,中乌两队战成1比1,张之臻以2比0击败卡鲁,布云朝克特1比2不敌奎瓦斯。

第二比赛日,中国队的布云朝克特/特日格乐出战男双比赛,但以0比2落败。随后张之臻以6比0、6比2横扫奎瓦斯,帮助中国队追成2比2。

决胜场,特日格乐以6比3、7比6击败卡鲁,帮助中国队3比2实现逆转。

世界组一组附加赛初定于2023年2月4日至6日进行。除中国队之外,目前已获世界一组附加赛资格的还有日本队、印度队、以色列队、墨西哥队、乌克兰队、巴基斯坦队、新西兰队、波兰队、黎巴嫩队、拉脱维亚队、希腊队和泰国队。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