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东京站】郑钦文横扫刘婧文,晋级女单四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龙希 发表时间:2022-09-23 21:47
金羊网  作者:龙希  2022-09-2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龙希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WTA500女子网球巡回赛东京站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郑钦文以2比0淘汰美国华裔选手刘婧文,继今年墨尔本站后职业生涯第二次跻身巡回赛女单四强。

郑钦文在比赛中

第一盘,郑钦文凭借第7局的关键破发以6比4拿下。第二盘第11局,郑钦文完成关键破发,最终以7比5获胜。

赢得此战后,郑钦文获得185个积分,即时世界排名来到个人新高的第31位,并获得42010美元奖金。

这是郑钦文迄今为止闯入最高级别的单打四强,将向自己的第一个巡回赛决赛发起冲击。

半决赛将上演两场中俄对决:郑钦文对阵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库德梅托娃,张帅对阵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娃;如果中国金花战胜各自对手,那么女单决赛就会上演中国德比。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