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前瞻】哈兰德遇强敌,挪威难赢塞尔维亚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2-09-27 17:0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2-09-2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欧洲国家联赛B级D组9月28日凌晨上演榜首大战,“新魔兽”哈兰德领衔的挪威主场迎战塞尔维亚。

哈兰德

目前两支球队同为3胜1平1负积10分,小组第一在下赛季欧国联升级为A级球队。首回合交锋,挪威客场以1比0击败塞尔维亚,哈兰德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此番只需要主场战平,就可凭借直接交锋胜负关系优势夺得小组第一。塞尔维亚要想升级,唯有客场战胜挪威。

挪威在欧国联前五轮攻入7球,哈兰德就贡献6个进球和1次助攻,对这位英超首席射手过于依赖。

塞尔维亚得分点较为分散,前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带队夺得世界杯入场券之后,开始演练双中锋打法。以前是两名中锋米特洛维奇和弗拉霍维奇轮流出场,近期经常联袂首发。中场大将米林科维奇停赛,对塞尔维亚造成不利影响,但斯托伊科维奇应能找到解决方案。

尽管哈兰德在曼城和国家队都状态极佳,但塞尔维亚整体实力更强,客场应能不败。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赵亮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