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 王楚钦击败劲敌,中国男队三连胜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2-10-03 21:5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詹淑真  2022-10-03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淑真

10月3日,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男队以3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男队樊振东、王楚钦、马龙出战。

率先登场的是当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对手是丹尼·科组尔。首局比赛,樊振东一度以4比7落后,随后他连下7分,以11比7实现逆转,紧接着连赢两局,为中国队先得一分。

image.png
王楚钦击败劲敌

第二场,男单世界排名第11位的王楚钦对阵排名第八的达科·约奇克,对手曾在东京奥运会击败日本名将张本智和。双方比拼激烈,王楚钦首局取胜,第二局落败,最终以3比1击败对手,中国队以2比0领先。

第三场,马龙对阵迪伦·科维特科,两人实力相差较大,马龙以11比8、11比5、11比4击败对手结束比赛。

赛后,“00后”小将王楚钦认为取胜的秘诀主要是技战术比较强,准备比较充分;还提到与达科交手过,比较熟悉,“对手的进步比较快,作为年轻队员,还是保持平坦的心态和他打”。

根据赛程,中国男队在10月4日15时40分迎战男团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图片 | 视觉中国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