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利物浦有望大胜格拉斯哥流浪者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2-10-04 09:2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2-10-04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欧冠小组赛第3轮10月5日凌晨上演英伦德比,英超豪门利物浦主场迎战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10月9日深夜,英超将上演利物浦客场挑战“领头羊”阿森纳的强强对话,因此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的战意值得关注。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

上周末在英超比赛中,利物浦主场表现不佳,一度以0比2落后布莱顿,连扳三球后又被逼成3比3。利物浦无法重现在英超的强势表现,引来卡拉格和默森等名宿的批评,因此需要利用欧冠比赛提振士气。

利物浦对切尔西和狼队的英超比赛被推迟,目前体能储备较为充足。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进行阵容轮换,努涅斯、若塔、迪亚兹、埃利奥特、米尔纳上一场都替补出场,本场都将角逐首发机会。利物浦在英超和欧冠连续坐镇主场,有利于众多国脚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恢复状态。

格拉斯哥流浪者是上赛季欧联杯亚军,但本赛季在欧冠缺乏竞争力:小组赛首轮在客场以0比4惨败于阿贾克斯,整场比赛被“吊打”;第二轮又被利物浦在主场“吊打”——虽然最终比分为2比1,但整场比赛的射门次数以25比3遥遥领先。

此番利物浦主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实力优势很更明显。

上轮欧冠小组赛,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以0比3负于那不勒斯,中卫桑德斯被红牌罚下,利物浦旧将本·戴维斯本场有望取代他的位置。格拉斯哥流浪者暂列苏超第二,本周末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圣米伦,联赛的强强对话也会让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分心。

利物浦还能否成为上赛季英超和欧冠双料亚军时的利物浦?克洛普近期备受质疑,利物浦更需要收获一场大胜。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赵亮晨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