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赢下德比战 广州队创球队最长联赛不胜纪录

来源:金羊网 作者:柴智 发表时间:2022-10-10 06:43
金羊网  作者:柴智  2022-10-10
广州队在花都体育场以1比3负于梅州客家队,近七轮3平4负,这是球队自从2011年升入中超以来的最长联赛不胜纪录。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柴智报道:10月9日,中超联赛第22轮,广州队在花都体育场以1比3负于梅州客家队,近七轮3平4负,这是球队自从2011年升入中超以来的最长联赛不胜纪录。梅州客家队结束三轮不胜的同时,本季至今的广东德比已豪取四连胜。

广州队与梅州客家的打法均以南派足球的地面传控为主,但后者在前场三名外援科索维奇、罗德里格和武卡诺维奇的串联下,向前意识和冲击力更强。

广州队本季获胜的三场比赛中,除郑智上任首战在士气提振之下大胜深圳队外,其余两战双杀“全华班”的河北队,而面对外援配置齐整的球队则全面处于被动。

上半场,梅州队的外援主导比赛走向:科索维奇禁区弧顶势大力沉的远射击中横梁;第19分钟,杨意林禁区内充满想象力的垫射破门,来自于罗德里格在左路的妙传;第33分钟,梅州队右后卫茹子楠助攻后倒三角低传,科索维奇前点一漏,武卡诺维奇后点轻松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下半场,比赛在双方的飞铲、冲突、口角、黄牌和裁判的哨声中断断续续地进行。双方拼抢激烈,动作越来越大,场面火星四溅,火药味越来越浓。韦世豪铲飞罗德里格,杜加利奇撞飞蔡明民,李扬与武卡诺维奇爆发冲突,黄博文与科索维奇打起“嘴架”,郑智也因为抱怨裁判的判罚而吃到黄牌。

乱战中,杨立瑜在第70分钟挑过梅州队门将侯宇扳回一球。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急于扳平比分的广州队全线压上造成后防空虚,梅州队高速反击由武卡诺维奇完成梅开二度,锁定3比1的胜局。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