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外卡不敌队友梁靖崑 林高远无缘世界杯决赛席位

来源:金羊网 作者: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2-10-20 06:38
金羊网  作者:詹淑真  2022-10-20
林高远以2比3不敌国乒队友梁靖崑,无缘2022WTT新乡世界杯决赛参赛名额。

羊城晚报讯 记者詹淑真报道:10月19日,在2022年WTT澳门冠军赛男单首轮比赛中,林高远以2比3不敌国乒队友梁靖崑,无缘2022WTT新乡世界杯决赛参赛名额。

梁靖崑当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三,广东小将林高远第十二,两人都是国乒主力,也都参加了2022成都世锦赛团体赛。在与林高远的队内争夺战中,梁靖崑在打法和实力上相对占据上风。

首局,梁靖崑进入状态较快并以11比6先拔头筹。次局,梁靖崑失误较多,林高远以14比12扳回一城。

第三局,林高远积极抢攻,在10比8手握两个局点时,却送出一个发球失误和一个反手失误,最终以10比12又输一局。

第四局,林高远开局以4比0领先并率先拿到局点,虽然被梁靖崑追到10比10,但还是以12比10获胜。

决胜局,林高远失误较多,梁靖崑以8比0领先,最终以11比2赢得比赛。

本站比赛,林高远持外卡参赛,打进四分之一决赛就能获得WTT新乡世界杯决赛名额,首轮就惨遭淘汰意味着这一愿望落空。

本场比赛,林高远手握两个局点却接连发生失误,决胜局又被对手牢牢压制;如何提高关键球的处理技术并稳定心态,是他能否走得更高更远的关键。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