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女足世界杯赛程出炉,水庆霞前往澳大利亚考察

来源:金羊网 作者:苏荇 发表时间:2022-10-24 21:06
金羊网  作者:苏荇  2022-10-2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苏荇

2023年女足世界杯赛程日前出炉,10月24日,中国队主教练水庆霞启程前往澳大利亚,考察珀斯和阿德莱德的训练场地和住宿条件。12月中旬,中国队将正式开启备战世界杯的集训。

image.png
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

2023年女足世界杯由澳大利亚与新西兰联合主办,揭幕战将在7月20日进行,当日两场比赛为东道主新西兰队迎战挪威队,澳大利亚队对阵爱尔兰队。

中国队被分在D组,首战将在7月22日对阵丹麦队,7月28日将遭遇附加赛B组的胜者,8月1日则与小组最强对手英格兰队交锋。

水庆霞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D组每个对手都不太好打,英格兰队是欧洲冠军,丹麦队实力也很强。“对于小组赛来说,第一场球非常关键,要在各方面做好准备。第一场对丹麦队,对手实力在我们之上,但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图片 | 视觉中国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