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深足送河北队14连败,郜林打进顶级联赛第100球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2-10-24 23:0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郝浩宇  2022-10-2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10月24日,中超第19轮一场补赛在深圳队和河北队之间展开。深足坐镇“主场”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以2比1击败河北队,在送给对手14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四场不胜的尴尬。深足前锋郜林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打进了在中国顶级联赛的第100粒进球。

image.png
深圳队球员阿奇姆彭(下)在比赛中倒地

深足面对联赛“副班长”河北队,全取三分是唯一的目标。但河北队却是先进球的一方:第6分钟,高华泽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廖伟头球破门替。

好在实力占优的深足很快就扳平了比分:第10分钟,戴伟浚在右路开出的定位球准确地找到了中路埋伏的郜林,后者头球冲顶将比分扳平。第17分钟,郜林补射破门再进一球,帮助深足逆转了比赛。

随后双方比赛场面趋于沉闷,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过后,深足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高出降级区12分,已基本没有降级的风险。

图片 | 新华社
编辑 | 梁劲松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