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裁判改判点球 广州城队战平上海申花

来源:金羊网 作者:苏荇 发表时间:2022-10-26 06:22
金羊网  作者:苏荇  2022-10-26
广州城队客战上海申花,在大部分时间保持1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刻被对手用点球“绝平”。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5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城队客战上海申花,在大部分时间保持1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刻被对手用点球“绝平”。大比分1比1,广州城队只能带回一分。赛后主教练李玮锋表示,这场比赛令他这位“菜鸟”教练学到很多东西,毕竟和强队比赛才能看到问题和差距,找到学习的方向。

本役广州城队用全华班首发,卡尔多纳未进入大名单,吉列尔梅只在第84分钟才替补上场。赛后李玮锋透露了如此安排的背后原因:吉列尔梅在上役与沧州雄狮比赛中受伤离场,本役尚未完全康复,而在卡尔多纳的使用上差点闹出乌龙。“我们在赛前的联席会议上才接到通知,卡尔多纳累积4张黄牌,需要停赛,但我们在盐城集训期间都是按正常(卡尔多纳可以上场)去备战的,这是我们工作没有做好。我们教练团队昨晚想了很长时间,才决定让吉列尔梅踢一踢,一方面想让他尽快恢复,一方面也是想保护他的身体,很矛盾,但好的坏的(情况)我们都要面对。”

幸好本役叶楚贵、唐淼、桂宏等都能正常首发,伤愈的常飞亚也在第73分钟替补登场。上海申花两名外援巴索戈和博拉尼奥斯首发,吴曦因伤缺阵。

上半场双方射门次数4比3,射正3比1,上海申花攻势略为占优,多次通过角球和任意球冲击广州城队大门。广州城队防守还算稳固,力保大门不失。

比赛第61分钟,广州城队打破场上僵局,叶楚贵一脚直塞到禁区右侧,桂宏跟上推射得分,广州城队以1比0领先上海申花。后者随后加大攻势,第87分钟在广州城队门前制造险情,当时巴索戈抽射被韩佳奇挡出,随后皮球弹起来打到了刘若钒手臂上,刘若钒补射破门,裁判在VAR视频助理裁判提示下,判刘若钒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可惜广州城队领先了半场的优势在补时阶段被打破,第97分钟,朱建荣得球突入禁区后受到吉列尔梅的侧面撞击倒地,裁判第一时间给了门球,后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改判了点球,巴索戈主罚命中,广州城队遗憾地只能以1比1逼平对手。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