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大胜宁波队30分,广东队豪取三连胜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2-10-26 22:13
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2022-10-2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10月26日,2022-2023赛季CBA联赛第七轮继续在浙江杭州进行。广东队以120比90大胜“副班长”宁波队,取得三连胜。在经历赛季初的低谷期后,广东队正逐渐步入正轨,接连击败上海、天津、宁波三队,即时排名也升至第六位。

马尚·布鲁克斯(中)上篮

面对联盟中公认的实力最弱的宁波队,广东队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除了在首节仅以33比30领先外,广东队在其余三节都净胜对手6分以上。宁波队虽然拥有三外援,但广东队的防守极有针对性,没有让这三名外援形成合力。

广东队则全面开花,全队共有六人得分上双,12名进入大名单的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第三节,徐杰用出色的个人表演帮助广东队奠定近30分的领先优势,此役他拿下11分。另外两名后卫胡明轩和赵睿也分别有18分和12分进账。

广东队命中率高达56%,三分球命中率接近四成,全队共投进15记三分。有如此高的命中率作保障,胜利自然水到渠成。

联赛前四轮,广东队先是因未及时到赛区被判以0比20不敌北控队,又先后以一分之差输给了深圳队和山东队,前四轮仅获一胜。近期广东队及时调整状态,以一波三连胜暂时走出了低谷。

不过,锋线大将任骏飞在出场不到10分钟时就因伤意外离场,可能会对广东队的内线造成不小的影响。

联赛第一阶段,广东队还剩下两场比赛,先后对阵新疆队和浙江队,两个对手均实力不俗。尤其是浙江队,如今以全胜战绩稳坐积分榜榜首,这场对决对广东队而言是不小的考验。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