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顶替梁靖崑出战亚洲杯,樊振东回应为何不参赛

来源:金羊网 作者: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2-10-26 22:13
金羊网  作者:詹淑真  2022-10-2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淑真

2022乒乓球亚洲杯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赛事只设男女单打,且各项目每个协会最多派出2位选手。

据国际乒联官网消息,2022年亚洲杯报名表更新,国乒男队由林高远顶替梁靖崑出战。

国乒参赛名单为:王楚钦、林高远、陈幸同、王艺迪。

林高远

此前男队为梁靖崑和王楚钦参赛,由于梁靖崑在与队友林高远的比赛后做出不得体庆祝动作,中国乒协做出取消其2022年度后续国际、国内比赛资格的决定。

在国际乒联此前公布的亚洲杯邀请名单中有樊振东。对于不参加本次亚洲杯,他在新乡WTT世界杯决赛抽签仪式上作出回应:“感谢大家对乒乓球队的关心与关注,之前在全力准备世锦赛和团体赛,对自己的消耗比较大,(包括)身体和精力。(对于)亚洲杯,希望自己有个调整去面对后面的比赛与训练,通过跟教练组的沟通得到同意。根据自己身体状况作出调整与安排是非常正常的,希望大家能理解,会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回馈大家!”(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新华社资料照片
责编 | 钟闻一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