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WTT世界杯决赛林高远2比3不敌波尔 无缘八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阚力 程航 发表时间:2022-10-28 07:15
中国新闻网  作者:阚力 程航  2022-10-28
中国选手林高远2比3不敌德国选手蒂姆·波尔,无缘八强。

图为比赛中的林高远。 阚力 摄

中新网新乡10月27日电 (阚力 程航)10月27日,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迎来首个比赛日,在当日下午进行的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林高远2比3不敌德国选手蒂姆·波尔,无缘八强。

二者对阵是此次赛事的第四场男子单打1/8决赛,也是国乒男队的“首秀”。林高远在11比9拿下首局后,连失两局。特别是关键的第三局,比分一度胶着至7比7,最终林高远以8比11失掉此局。

易边再战,林高远在一次单回合多拍较量中,打出了气势,引得现场观众鼓掌呐喊助威。此后,他一度将比分拉至7比2,最终以11比6再拿下一局。

图为比赛中获胜的德国老将波尔。 程航 摄

比赛拉至决胜局,比分胶着至5比5后,老将波尔连斩6分,以11比5拿下此局,也以大比分3比2淘汰林高远,成功晋级八强。

林高远和波尔的这场对决在开赛前就备受关注。今年7月,林高远在WTT冠军赛布达佩斯站中战胜波尔后,曾坦言波尔是对他造成心理压力最大的一个人。

图为波尔获胜后与教练拥抱。 阚力 摄

在接下来的八强赛中,波尔将对阵在首轮比赛中获胜的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完)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