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奥里吉进球无效,AC米兰闷平克雷莫纳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2-11-09 09:40
金羊网  作者:刘毅  2022-11-0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11月9日凌晨,意甲开启第14轮比赛,是卡塔尔世界杯前的倒数第二轮联赛,卫冕冠军AC米兰客场被上赛季意乙亚军克雷莫纳逼成0比0。“领头羊”那不勒斯保持强势,主场以2比0战胜恩波利,积38分遥遥领先,AC米兰以8分之差排名次席。

法国中锋吉鲁本赛季在AC米兰表现很出色,无论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还是进攻中的支点作用都不可或缺。上轮意甲,吉鲁为AC米兰攻入绝杀进球,因为脱掉球衣庆祝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本场只能停赛。吉鲁的位置被奥里吉取代,可惜这名绰号“锦鲤”的比利时中锋无法发挥吉鲁的作用。

雷比奇在第26分钟送出直塞,奥里吉单刀赴会起脚推射,被门将卡尔内塞齐用腿挡出,AC米兰错过改写比分的机会。第55分钟,雷比奇左路传中,奥里吉在禁区内停球转身铲射破门。视频助理裁判(VAR)介入,奥里吉越位在先,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

AC米兰球员奥里吉(左)比赛中进攻
对于落后那不勒斯达8分,AC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表示:“我们当然不喜欢这种情况,但我们有机会在下轮比赛赢得胜利,然后我们还有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向那不勒斯表示祝贺,但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好。”

那不勒斯以12胜2平继续在意甲保持不败,但本轮赢得颇为艰苦,首发三叉戟奥辛亨、拉斯帕多里、波利塔诺表现平平。主帅斯帕莱蒂在第64分钟换上墨西哥边锋洛萨诺和波兰中场杰林斯基,直接改变了战局。

洛萨诺第67分钟右路传中,奥辛亨在禁区内拼抢造成对方犯规,洛萨诺操刀主罚点球,被门将维卡里奥扑了一下还是入网,那不勒斯终于取得领先。

第88分钟,洛萨诺右路传中,奥辛亨跃起虚晃,杰林斯基跟进推射为那不勒斯锁定胜局。

洛萨诺在上届世界杯一战成名,在墨西哥以1比0力克卫冕冠军德国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加盟那不勒斯之后,洛萨诺并非绝对主力,但发挥了关键作用。世界杯即将来临,这位墨西哥国脚的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詹淑真;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