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男足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拜仁7人入选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2-11-10 23:30
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2022-11-1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徐扬扬

德国男足11月10日晚公布了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26人参赛名单,拜仁有7人入选,成为最大的赢家,多特也有5人入选,其中包括小将穆科科。

不过多特的中场罗伊斯、中卫胡梅尔斯和莱比锡的中锋维尔纳则名落孙山。其中维尔纳是在欧冠小组赛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受伤,被确诊为左脚踝韧带断裂,将缺席今年剩余的全部比赛。此前,德国主帅弗里克也确认维尔纳将因伤无缘世界杯,如今他果然榜上无名。 

德国队主教练弗里克

穆科科是首次入选国家队,这位生于2004年11月20日的前锋,在卡塔尔世界杯开幕那天才刚满18岁,本赛季他13次在德甲上阵,其中7次首发,6次替补,其上阵677分钟,已有6球进账,还送出3次助攻,表现亮眼。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进球、助德国夺冠的功臣格策则是时隔5年后回归,他上一次代表德国上阵是在2017年11月对阵法国的友谊赛。

德国男足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特拉普(法兰克福)、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金特尔(弗赖堡)、劳姆(莱比锡)、科雷尔(西汉姆联)、吕迪格(皇家马德里)、施洛特贝克(多特蒙德)、聚勒(多特蒙德)、科特查普(波鸿)、冈特(弗赖堡)、克罗斯塔曼(莱比锡)

中场:基米希(拜仁慕尼黑)、霍夫曼(门兴)、格雷茨卡(拜仁慕尼黑)、京多安(曼城)、穆西亚拉(拜仁慕尼黑)

前锋:穆勒(拜仁慕尼黑)、布兰特(多特蒙德)、萨内(拜仁慕尼黑)、格纳布里(拜仁慕尼黑)、哈弗茨(切尔西)、阿德耶米(多特)、格策(法兰克福)、菲尔克鲁格(云达不莱梅)、穆科科(多特蒙德)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