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总身价高达12.6亿欧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发表时间:2022-11-11 09:17
金羊网  作者:徐扬扬  2022-11-1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11月10日晚,英格兰公布了征战卡塔尔世界杯的26人名单,贝林厄姆是唯一效力国外俱乐部的球员,刚刚伤愈复出的菲利普斯入选,曼联边锋桑乔落选。

桑乔(右)落选

根据德国知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身价排名,福登以1.1亿欧元的身价,成为英格兰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最低的是特里皮尔(1300万欧元),全队总身价达到12.6亿欧元。

在这份名单中,曼城有5人,是英超诸强中最多的,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纽卡斯尔各有3人;有18人来自阿森纳、曼城、曼联、切尔西、热刺和利物浦,英超传统六大豪门占大头,也折射出豪门当家的格局。

曼城中场菲利普斯因肩伤从9月6日以来就一直缺阵,在周三的联赛杯替补登场踢了40分钟,希望能赢得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青睐。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还为其爱将拉票:“菲利普斯已经准备好了。他回来很重要,索斯盖特很了解他。”结果菲利普斯最终如愿了。

中卫马奎尔本赛季仅在英超3次首发1次替补,共上场280分钟,已经淡出曼联主力阵容,不过索斯盖特仍然信任他,此次入选并不意外。

马奎尔(右)入选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22岁的加拉格尔也入选了。这位切尔西中场,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也仅6次首发5次替补,上场时间409分钟,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在切尔西都不是主力。

英格兰队26人名单:

门将: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纽卡斯尔)、拉姆斯代尔(阿森纳)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凯尔·沃克(曼城)、卢克·肖(曼联)、特里皮尔(纽卡斯尔)、马奎尔(曼联)、斯通斯(曼城)、考迪(埃弗顿)、戴尔(热刺)、本·怀特(阿森纳)

中场:亨德森(利物浦)、贝林厄姆(多特)、莱斯(西汉姆联)、芒特(切尔西)、麦迪逊(莱切斯特)、加拉格尔(切尔西)、菲利普斯(曼城)

前锋:凯恩(热刺)、斯特林(切尔西)、萨卡(阿森纳)、格拉利什(曼城)、威尔逊(纽卡斯尔)、拉什福德(曼联)、福登(曼城)

编辑:钟闻一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