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全锦赛】 苦战七局,王艺迪战胜王曼昱夺冠

来源:金羊网 作者:詹淑真 发表时间:2022-11-11 22:50
金羊网  作者:詹淑真  2022-11-1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詹淑真

11月11日,2022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继续在湖北黄石体育馆进行,女单决赛,辽宁队王艺迪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战胜黑龙江队王曼昱夺得冠军,加冕女团和女单双冠王。

王艺迪

本届全锦赛,国乒女队前五名主力队员都参加了女单比赛。其中,现女单世界第一的孙颖莎在八分之一决赛不敌孙铭阳,陈梦在四分之一决赛不敌陈幸同,陈幸同在半决赛不敌王曼昱。经过激烈的竞争,王曼昱和王艺迪会师决赛。

本场比赛,王艺迪和王曼昱都呈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首局王艺迪以11比8先声夺人,随后王曼昱以11比8扳回一局。第三局王艺迪以11比4轻松拿下,王曼昱在第四局以12比10再次将比分扳平。第五局王艺迪胜,第六局王曼昱胜。

决胜局,王艺迪开局连得3分领先,王曼昱紧咬比分并实现7比6的反超,最终王艺迪率先拿到局点,并以11比9赢下比赛。

这也是王艺迪首次夺得全锦赛女单冠军。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