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深足三球完败于上海海港,遭遇两连败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发表时间:2022-11-13 22:26
金羊网  作者:郝浩宇  2022-11-13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郝浩宇

11月13日,中超第25轮继续进行,深圳队坐镇海口“主场”迎来劲敌上海海港队的挑战。结果深足在上半时就连丢三球,最终以0比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而取胜的上海海港队则收获三连胜,已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深圳队守门员张鹭

目前深圳队积27分排名第14位,虽无力提升排名,但领先降级区12分,基本没有保级压力。也许正是身处保级无忧的状态,深足此役进入比赛的速度较慢。比赛开始仅6分钟,吕文君就门前补射为上海海港队打开胜利之门。第17和第24分钟,王燊超和武磊帮助上海海港队连进两球,基本杀死了比赛悬念。

全场比赛虽然深足掌握了54%的控球率,但创造出的机会却比上海海港队少得多,只有外援林采民的远射被颜骏凌奋力扑出,算是给上海海港的球门制造了真正的威胁。

夏合扎提和杜月徵这两名年轻小将的登场算是深足此役为数不多的亮点,两人分别只有16岁和17岁,提早进入中超赛场历练对他们而言是件好事。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尽可能地锻炼新人也将成为深足的主要任务。

图片 | 新华社

责编 | 龙希 钟闻一

编辑:龙希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